醉鸢

沉迷游戏不可自拔。
吃摄殓♡不拆不逆。
本命约瑟夫☆

关于刀剑的树洞

初秋不要戳!不要戳!
占tag抱歉。

最近入了刀剑坑,但刀剑乱舞吧里的大佬...怎么说呢,解答很详细很科学,然而看了就是心情不佳,似乎被指责了。
是我太敏感吗?但实在是心塞啊。
新人也许会问很傻的问题,考虑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,但我只是问一句总共大概要练大概十几把吗,就被说短视,然而不知道练几把我怎么排行程啊,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赶上下次的活动。
然而问马的问题,我希望让大家差不多时间出手,但在马上犯了难,缺机动的刀男好多呀,怎么办呢?就被说是神问题了。(摊手)
上次看帖子也是,一口一个萌新怎样萌新怎样,但萌新真的只是想更了解这个游戏,做出更妥当的配置,让刀男们能少受点伤。
还是谢谢为我回答问题的大大了,然而并不开心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