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鸢

沉迷游戏不可自拔。
吃摄殓♡不拆不逆。
本命约瑟夫☆

【2016陪我最久的游戏】偶像梦幻祭2016年玩后感

刚刚在某个游戏网站写的,帖名叫《2016你玩最久的游戏》

玩最久的应该就是这个手游了
这是一个女性向卡牌手游,还没有说明抽卡概率=_=
想要池五可以,拿钻来填,想要排五可以,拿钻来拼。
然而断断续续,还是一直玩下来了。这游戏呢,前排排位挤的可怕,肝的想吐,非本命排位就挺休闲的。

主要是排位还是得氪啦,我是没有头发又没有钱的knights p.【doge

根据先抑后扬的手法,现在就要夸它啦!

首先剧情,剧情真的很棒!日日日的剧情张驰有度,节奏掌握真好,主线剧情100多章,还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。活动剧情紧接主线剧情,所以日服出新剧情时有时就像吃了一满嘴毒,但真的好,挖掘出他们更丰满的个性。

还有立绘,真的非常棒,忍不住舔舔舔啊,帅气可爱都handle得住,还有各种服装,五星卡3d小人还有不同的动作。妈妈问我为什么屏幕是湿的,我:因为knights(x
最后是活动啦,虽然补偿不太走心,官方很抠,但看得出来是有用心在做活动的,从亲密事件,个人事件,校园和生日立牌,增加的每日赠钻,长草颜团子连动,校园比赛……细数起来,官方真的有在改进,越来越用心哦【比哈特

最后是私心对杏的告白。
从执事入坑到现在,leo回归和即将归来的vk,想告诉杏,我一直都在你身旁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