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鸢

沉迷游戏不可自拔。
吃摄殓♡不拆不逆。
本命约瑟夫☆

【脑洞】髭膝-达拉崩版(含一药)

        达拉崩板的源氏,髭切-腹黑-弟控大佬-被掳走(主动搞事)大王子,和膝丸-认真-世界着名兄控-急得不沟了二王子。
        膝宝告别义经主从组,经由虎彻家资助,先遇见了出门历练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,组成小队。中间清光安定为了购买特殊指甲油也加入小队。
        遇到了魔法使莺丸,获得了魔法伪装凭证一枚,又遇见了鹤丸,作为找人的向导帮助他们。
        期间髭切每个晚上都会跟膝丸联系,嘛,当然是误导性的,又撩又苏嘛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来到了大阪城,城主一期一振有事在忙,由药研接待,但因为髭切的吩咐隐瞒一些事,却被三日月直接说破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是因为大阪城前阵子有过大火,城主一期一振与兄弟骨喰于大火中失忆。
        在大家手脚忙乱之下,更不巧的是于夜晚时,在大阪城死去的人化作幽魂游荡,一期一振梦到只有髭切拥有能解决一切的力量,于是急忙用一次性魔法阵将髭切送到大阪城,事情紧急,于是只留下名字,造成被掳走的假象,其实髭切是自愿的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结局当然是髭切斩了幽魂源头桥姬,膝丸为了保护兄长斩杀了被惊动的土蜘蛛,大阪城恢复和平啦!
        该告白的告白,打酱油的打酱油,二王子和大王子开心的回老家结婚了ヽ(●´∀`●)ノ
髭膝,一药,微兼堀,安清安无差,鹤找的是三日月,差不多就这样吧。
        具体有什么想看的情节和梗感觉还能加好多呢,小天使们提提意见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